相信剛生產完在學習(生產母乳)的媽咪們!!在醫院經過(手擠)生產的洗禮過後,一定都會脖子肩膀痠痛!!還有至少就花掉30~40分鐘,而且每3個小時1ROUND。

 

每天就是吃月子餐→休息→擠奶→吃點心→休息→擠奶。這樣的循環每天每天不斷的上演,在醫院跟月子中心時都還算好,因為有人可以幫忙顧北鼻,如果真的回到家真正能休息的時間就又更少了!!可能連吃東西跟休息的時間都會被剝奪,更何況擠奶!!

像我自己因為一開始就不夠奶量,就更需要勤擠奶。但回到家之後,為了要照顧好我們家金絲雀,不要說吃飯了!!連擠奶的時間都會被剝奪!!

我只能說~~~還好我一開始就堅持要購入雙邊的擠乳器!!這樣就可以節省一半的時間!!

在還沒使用過擠乳器前,我想大家常常聽到很多過來人說~~~奶奶頭破皮或流血的!!平常就已經算是脆弱的部位,當然就要輕柔對待,經過一番的比較過後,我自己選擇這款

2016-09-26 14.00.25.jpg

 

AVENT PHILIPS新安怡輕乳感雙邊電動吸乳器

它的優點真的很多,像是能維持舒適的擠乳姿勢,擠乳前的促乳模式,雙邊擠乳節省時間!!

12.jpg

 

 

吸乳時姿勢更加舒適

像我自己在醫院時,常常就是頭低低彎腰往下的姿勢,一待就是半個鐘頭!!不落枕肩膀痠痛的算你厲害!!

11.jpg

吸乳器具備獨特設計,即使您坐直,也能讓乳汁直接從您的胸部流入奶瓶。如此一來您在吸乳時便可舒服地坐著:您無須向前傾,也能確保所有乳汁皆會流入奶瓶中。吸乳時您儘可輕鬆舒適地坐著,自然的姿勢更可幫助乳汁分泌。

具備溫和刺激模式與 3 種吸乳設定

2016-09-26 14.00.56.jpg

一般的擠乳器一開始就是擠~擠~擠~奶奶頭不受傷才有鬼咧><

所以新安怡的這個獨特促乳模式就非常的貼心,一開始可以使用密集卻又溫柔的刺激模式。再慢慢加強到長拉擠乳的方式。

開啟電源時,吸乳器會自動以溫和刺激模式開始運作,幫助您分泌乳汁。接著,您可從 3 種吸乳設定中選擇讓您感到最舒適的泌乳流速。

溫暖觸感柔軟按摩襯墊

2016-09-26 14.06.45.jpg

襯墊部分我就無法比較,不過一開始確實不太適應電動擠乳器的擠壓,使得胸部周圍每次按完都會很癢!!不知道是因為擠乳前我都有熱敷的關係,還是因為花瓣襯墊的關係!!不過沒有熱敷之後漸漸漸沒有這個問題了!!

按摩襯墊採用新式的柔軟絲絨材質,接觸皮膚時可提供舒適的溫暖觸感,因此能夠溫和刺激泌乳。吸乳器在吸乳時會模仿嬰兒的吸吮動作讓您自然泌乳,此方式經臨床實驗證明確實有效。柔軟按摩襯墊的設計可舒適貼合絕大部分的媽媽們。不過如有需要,您可另外購買尺寸較大的襯墊 

內附 Natural 奶瓶與奶嘴,有助於自然含吮動作

2016-09-26 14.02.22.jpg

需要的時候擠完奶可以直接換成奶嘴頭,就可以直接瓶餵北鼻!!很方便!!也可以當作儲存瓶使用!!

幅度較寬的乳房形狀奶嘴有助鼓勵如同吸吮母親乳房一般的自然含吮動作

,讓您的寶寶可以輕鬆接受親餵與瓶餵。

 

 

可拆卸零件不多,方便清潔

 

 

細緻的零件分佈,乾淨衛生!!

 

13.jpg

 

 

由於可拆卸零件不多,因此清潔起來相當方便。您的乳汁絕對不會與軟管和底座裝置接觸。除了電子零件外,所有其他零件皆可放入洗碗機清洗。

 

 

 

 

 要說到缺點!!應該就是無法不插電使用,同款單邊的是可以在底部裝電池,當作攜帶式的擠乳器!!唉~~~真的是唯一缺點。

 

 

 

 

不過還好可以加購配件當手動式的隨身攜帶!!

 

 

2016-09-26 14.05.53.jpg

配件很簡單加購兩樣零件就可以組裝成攜帶式手動擠乳器!!真是不幸中的萬幸^^"

 

 

2016-09-26 14.05.25.jpg

 

而且有些媽咪們也都反應手動式比電動更能夠排空乳汁,只是手動真的蠻酸的!偶爾用還ok,每天6次的行程都用手動應該又要媽媽手了!!

 

2016-09-26 14.05.53.jpg

 

 

 

整組還附了一個旅行包很貼心,整個顏色的搭配就跟擠乳器一樣是粉嫩的紫色為基調!!很高雅~

 

 

2016-09-26 14.04.05.jpg

2016-09-26 14.04.25.jpg

然後如果你是使用這款擠乳器,我強烈推薦搭配VIA儲存罐,一定要搭配VIA儲存罐!還有轉接頭!

  

為什麼是一定要搭配?因為A比一開始也是不懂就買最便宜又多人使用的貝瑞克儲存瓶,但是~新安怡是寬口,貝瑞克是標準口徑,所以變成我每次擠完奶要倒到儲存瓶,然後擠乳器全部拿去洗淨消毒,每四小時的餵奶時間一到,又要把儲存瓶裡的倒到玻璃奶瓶,等寶貝喝完又要把儲存瓶拿去洗淨消毒!後來有一陣子我就改成,直接擠到寬口奶瓶,然後冰起來儲存下次可以直接加熱!但~我只有準備5隻奶瓶,如果每次用2瓶接擠奶器然後拿去冰,每次還要等溫度一樣才能再倒在一起,可能至少要10隻奶瓶才夠!為了要少洗一些東西,勢必要再買寬口的儲存瓶了!

但~A比本身奶量不是很多,感覺似乎無法持續餵母乳太長的時間,後來,我發現VIA儲存罐!它可以接轉接頭用在我現在的擠乳器,之後也可以直接當副食品的儲存盒使用也可以冷凍或直接使用溫奶器加溫!天吶~~~這麼實惠的東西我怎麼沒有一開始就遇到,殘念啊!

  

VIA儲存上有刻度,可以直接用鉛筆在盒蓋上標寫日期與時間,日後當副食品儲存時還可以註明內容物!是不是比一般儲奶瓶更方便,不用另外貼標籤寫時間。剛開始吃副食品,吃的量並不多,到中期時我還會把儲存罐當保鮮盒使用,把寶貝要吃的先弄好小份量裝!或是分裝可以當手指食物的食材,放冰箱時還可以直接堆疊!還可以直接分裝好下次要吃的食物。

 

 

arrow
arrow

    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